Karst

⌓‿⌓​ maidenless wretch like you ⌓‿⌓​

© Karst
Powered by LOFTER

【Deimos&Sanford】Incident 100A:Bets

本文由SirPolarBear在Fanfiction2013.3.4发布

整个事件概括起来是这样的:



原作者于是就针对这个画面写了下面的对话。


没有处理的字体是Sanford,加下划线的字是Deimos


“二十。”

“不错,二十块我赚了

“你会把钱给我的。”

“靠你这样可行不通。”

“那是你认为……我这一晚上都在捣鼓这该死的硬纸板,这一切会有回报的。”

“整晚上你都在看恐怖片和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没有。”

“别狡辩,我都听到了。因为我刚才就告诉你把声音关小点。”

“我压根没听到啊。”

“现在你听到了。”

“你总是这样!”

“我都能通过你的耳机听见动静,你怎么还没聋呢?”

“真没那么吵。你知道吗?我想要三十块。”

“你有三十美元?”

“有啊。”

“我以为你的钱都花在抽烟上了。”

“去你的吧,San,我的钱可比你多。”

“那可太好了,这样的话咱们就拿五十块。”

“搞清楚,是你把五十块钱存进我的烟草基金里。”

“祝你早日得肺癌。”

“我等不及有一天,你的钩子能像回旋镖一样飞回来把你弄死。”

“你今天的火气可真大,Kid,每句话都听起来怒火中烧。”

“你不能叫我Kid。”

“如你所愿,Kid。”

“可真谢谢你,在法律上我已经成年了。”

“我也是。”

“你一点都不老。”

“那是鹤发童颜。”

“放屁。”

“Kid.”

“至少我还年轻着呢。”

“至少我可不是连呼吸都带着烟味儿。”

“你闻起来就像啤酒。”

“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喝酒了。”

“是啊,你当然没有。”

“我真的没有。”

“嗯-哼。”

“你一天能抽两包烟!”

“那是偶尔几回。”

“你怎么还没死呢?”

“我怎么知道。”

“那玩意会杀了你的。”

“但是酷啊。”

“酷吗?”

“用不着你来唠叨我。”

“我也不需要听你发牢骚。”

“随便吧,那就六十。”

“好,六十。”

“成交。”

“成交。”


………

“我想我应该先挥手,然后我再跑到……”

“动作快点。”

“我就是这样啊。”

“我知道,假人在哪儿?”

“别说他是假人啊,你对得起我下的辛苦吗?”

“好好,把他交出来。”

“这儿呢。”

“别死了。”

“好吧好吧。”

“我是认真的,别搞砸了!”

“等着瞧吧!”

“那就停在那儿,就这样吧。”

……
“把钱包拿出来,Sanford!”

“滚下我的车!”



啊他俩可真好,这是妥妥的年下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